close


html模版楊冪霍建華“反目成仇”(圖)


本報訊(記者崔巧琳發自北京)由成龍監制,楊冪、霍建華領銜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逆時營救》在京舉辦瞭首場發佈會。這是楊冪和霍建華繼《仙劍3》後的再度合作,也是成龍首次擔任科幻動作電影監制。楊冪正是憑借這部電影,在第50屆休斯敦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女主角。發佈會上,楊冪解讀瞭一人分飾三角的分裂感,霍建華則透露:“我演瞭一個自己都害怕的角色。”

霍建華

接戲隻為“打楊冪”

電影《逆時營救》的故事發生在2025年,楊冪飾演一位高智商的物理研究員,為瞭救出被綁匪崔琥(霍建華飾)綁架的兒子,她逆轉時空,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值得一提的是,楊冪、霍建華上一次合作還是7年前,當時他們出演的《仙劍3》成為熱播劇。如今,《逆時營救》促成兩人再度合作,但他們的關系不再是並肩作戰的好友,而是變成瞭“仇敵”。片中,霍建華飾演的綁匪可謂楊冪最為痛恨的人。作為老友,霍建華在現場開玩笑稱,他在片中要打三個楊冪,“好開心,正是因為可以 打楊冪 ,我才接的這部戲”。

片中,霍建華飾演瘋狂兇狠的綁匪崔琥,在片中“狠虐”楊冪,其殺氣十足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霍建華坦言,這次演瞭一個自己都感到害怕的角色,“在拍戲的過程中,我要提前進行體能訓練,保持狀態,才能演出那種比較有力量、比較狠的感覺”。

楊冪

霍建華有顆少女心

楊冪在現場表示,動作電影一直是令她“上癮”的類型片,這次她和霍建華克服瞭很多難以想象的困難。談到在片中飾演三個自己的感受,楊冪表示“雖然充滿挑戰,但也很過癮”。回憶起拍攝三人同框的戲份時,楊冪表示,當時需要快速切換成三個不同狀態的“自己”,經常會演到崩潰,“以前拍戲時會根據對手的反應來表演,但這次是自己跟自己搭戲,有時一場戲可能會有三個人對話,但都是自己和自己演”。


對於和楊冪時隔7年再次合作,霍建華表示:“我覺得挺難得的,我們之前拍過電視劇,過瞭那麼長時間又一起合作瞭電影,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值得推薦。”他還透露,經歷7年的摸爬滾打,楊冪如今已經升級成為“楊大膽”,拍戲時會根據情況選擇是否需要吊威亞,對於一些高度,她已經能夠克服自己的恐高癥。楊冪則爆料稱,生活中的霍建華其實少女心十足,“華哥很喜歡粉紅色,他還喜歡HelloKitty。有一次我去逛街,專門買瞭很多粉紅色的糖果、頭繩送給他。”

汽車5.1聲道擴大機 車用重低音喇叭

(原標題:楊冪霍建汽車重低音擴大機華“反目成仇”(圖))



本文來源:天津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網-城市快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四聲道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xwv322p1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