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杜蘭特一句狠話空喊四年,加盟勇士爭冠隻為瞭一個人

聯盟第一

加盟勇士隊首個賽季,凱文-杜蘭特終獲總冠軍,並且加冕FMVP成為最大贏傢。2016-17賽季,已經是杜蘭特效力聯盟的第十年,他最近幾年都在“聯盟第一人”的討論當中。不過頗有些尷尬的是,勒佈朗-詹姆斯自從2011年之後就沒有缺席過總決賽,而凱文-杜蘭特呢?隻在2011-12賽季晉級過一次總決賽,九年職業生涯就那一次。

巧合的是,2011-12賽季那次總決賽,凱文-杜蘭特率領的雷霆隊面對的正是勒佈朗-詹姆斯帶領的熱火隊。前一個賽季,熱火隊總決賽輸給小牛隊,熱火隊三巨頭以總決賽輸球的方式開始瞭第一次總決賽,一腔怒火都發泄在總決賽新軍雷霆隊身上。

滴雞精比較 4比1,熱火隊奪得總冠軍,雷霆隊首次總孕婦滴雞精決賽落寞收場。

杜蘭特和詹姆斯

兩大巨星總決賽的表現:勒佈朗-詹姆斯場均28.6分10.2個籃板以及7.4次助攻,凱文-杜蘭特場均30.6分6.0個籃板。——但是呢,凱文-杜蘭特親眼看著勒佈朗-詹姆斯捧走總冠軍獎杯以及加冕FMVP。凱文-杜蘭特五年後坦言:“未能贏下總冠軍困擾瞭我很久,當時很失落,也給我帶來瞭很多不良的影響,讓我無法入睡,因為我在擔憂,我無法拋去這些失落感。在一天的某些時候,你需要讓你的大腦放空來休息,獲得一絲喘息。”

輸掉總決賽,還不算什麼,畢竟是第一次總決賽之旅。勒佈朗-詹姆斯在贏得總冠軍之前,就曾經兩次輸掉總決賽,還不是第三次爭冠的時候獲得成功?凱文-杜蘭特暗下決心,“我知道對付詹姆斯不容易,你難道不知道嗎,每次站上賽場,我都想摧毀那個傢夥。”

杜蘭特內心這句狠話很有深意,他不僅僅是要爭奪總冠軍,還要將聯盟第一人挑落馬下。如你所知,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勒佈朗-詹姆斯憑什麼老是霸占著聯盟第一人的位置?

凱文-杜蘭特

杜蘭特恨透瞭“第二”,接受《體育畫報》記者詹金滴雞精哪裡買斯的采訪,杜蘭特直抒胸臆說道:“我這一生中一直都是第二,高中的時候我是全美第二好的球員,選秀的時候我是二號秀,MVP投票中我三次都是第二名,總決賽裡我還是第二。我已經受夠瞭當第二的日子,我不會以第二為目標,我受夠瞭。”

說這話的時候,2013-14賽季尚未結束,凱文-杜蘭特還未得到常規賽MVP。在2013-14賽季以前兩個賽季以及2009-10賽季,凱文-杜蘭特MVP票選排在第二位,第一位是勒佈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內心的憤怒在燃燒,他想要沖破勒佈朗-詹姆斯的統治。

雷霆三少的快樂時光

雷霆隊再也沒能回到總決賽,詹姆斯-哈登被球隊放走之後,雷霆隊陷入瞭一種莫名的悲傷當中。凱文-杜蘭特奪得常規賽MVP,卻也於事無補,聯盟都在等著杜蘭特接班詹姆斯,但是什麼都沒有發生。2014-15賽季凱文-杜蘭特重傷,兩個賽季都出場達到81次之後,停下狂奔的腳步,27歲的凱文-杜蘭特開始考慮自己的未來。

2015-16賽季,雷霆隊幹掉馬刺隊之後,再次殺向西部決賽。面對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雷霆隊卻痛失3比1領先的好局,勇士隊逆轉晉級總決賽。賽季結束之後,凱文-杜蘭特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在他面前閃爍著幽黑的光,忽明忽暗。他決定離開,離開傷心之地開兒童雞精創另一番天地,然而加盟勇士隊還是讓他感受到巨大壓力。

杜蘭特跟前隊友沖滴雞精哪家好

整整一個賽季,他都在質疑當中前行,賽季末晉級總決賽,更是讓凱文-杜蘭特輕松不起來。一季總決賽對於凱文-杜蘭特來說意義重大,儼然一場輸不起的比賽,大有“畢其功於一役”的意思。

總決賽賽場,凱文-杜蘭特看著勒佈朗-詹姆斯,幾年前的狠話言猶在耳畔。五年的時間,他就在等著這一刻的到來。這一次,凱文-杜蘭特成為最大贏傢,他贏得瞭當年勒佈朗-詹姆斯贏得的那些東西。比賽結束,凱文-杜蘭特在勒佈朗-詹姆斯耳邊說“我們扯平瞭”,之於凱文杜蘭特,五年夙願做瞭一個瞭結。

總決賽交鋒一人贏瞭一次,可能是又一個新的開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xwv322p1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