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歌狂2重制什麼時候播更新時間及集數介紹

2017-11-12 10:15:25 來源:石傢莊傳媒 編輯:孫四海



核心提示今年七月份企鵝影視和騰訊動漫曾表示過打算在近期重制一些經典動畫,如《我為歌狂》、《黑貓警長》等皆名列其中。今日,出產過《大鬧天宮》、《葫蘆兄弟》和《寶蓮燈》的動畫大廠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在官方微博上表示,這個企劃正式啟動,《我為歌狂》真的回來瞭!


今年七月份企鵝影視和騰訊動漫曾表示過打算在近期重制一些經典動畫,如《我為歌狂》、《黑貓警長》等皆名列其中。今日,出產過《大鬧天宮》、《葫蘆兄弟》和《寶蓮燈》的動畫大廠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在官方微博上表示,這個企劃正式啟動,《我為歌狂》真的回來瞭!

國產原助孕維他命懷孕創系列動畫片《我為歌狂》,是由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上海電視臺聯合推出的52集大型電視動畫連續劇,也是中國第一部校園音樂題材的動畫片,影片以青春的節奏和新世紀嶄新的視聽形象成功開辟瞭中國動畫片歷史的新篇章。《我為歌狂》故事情節現代感強,時常穿插Q版人物場景造成幽默效果,動畫歌舞劇的形式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1 2 3 下一頁 共3頁


2017暴走大事件第五季停播瞭嗎為什麼不更新瞭 暴走大事件陪伴瞭小夥伴整整五季瞭,從不定時更新到兩周一更再到一周一更,王尼瑪的暴走大事件每周五更新已經成為瞭大傢的傢常便飯瞭,然而就在這個不安分的十月與十一月之間,王尼瑪的暴走...


陳赫更新微博曬出一張女兒拿著張繼科簽名球拍的照片 陳赫疑似 陳赫疑似聲援張繼科陳赫更新微博,曬出一張女兒拿著張繼科簽名球拍的照片,並在評論裡寫到:“永遠都是最棒的繼科1張繼科以自己的人格魅力交到很多朋友,張繼科加油!張繼科的支持...


雙十一狂歡晚會侯佩岑雖主持吊打關曉彤 但去年叫錯張藝興今被林更新無 昨晚的雙十一晚會群星薈萃,來瞭許多明星大咖,主持陣容有華少、黃子佼、侯佩岑、關曉彤以及王嘉爾等,不過作為流量小花關曉彤一出場的身高話題就碾壓其他人,曾經的專業主持人侯佩岑在關曉...


林更新是九億少女的夢啊 失戀瞭 林更新和王麗坤在一起瞭嗎 林更新最近被狗仔盯得有點緊啊,之前還在網上罵眼睛保健品狗仔,說全天下的狗仔都盯著他一個人瞭。然後就被爆出和網紅前女友吃飯,而且還親親小臉、拉拉小手什麼的……...


比起和林更新尬臺更尬的事情 天貓狂歡夜像升級版購物節目 近日,林更新尬臺方式新鮮出爐,昨晚林更新和粉絲分享瞭天貓雙11狂歡夜的慘痛經歷,發文說:“這個夜除瞭滿滿的購物車,還有就是尬臺的慘痛。”原來是因為狂歡節當天,全場沸騰的,臺上臺下...

哺乳鈣片推薦哺乳期營養品>助孕維他命成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xwv322p1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