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郝蕾:與富商緋聞是假 不知《白銀帝國》去戛納
2008年05月04日10:44

長江商報 王瑾 評論0條汽車音響擴大機

第61屆DSP擴大機戛納電影節將於本月在戛納舉行,日前有消息稱由郭富城、郝蕾、張鐵林主演的影片《白銀帝國》,將在電影節上首映。

記者獨傢專訪該片女主角郝蕾,她表示自己目前尚未接到《白銀帝國》要去戛納的通知。成立工作室後,除瞭明確自己今後將以制作電影為工作核心外,也大方承認和李光潔的婚姻,坦言對方讓自己很有安全感。

《白銀帝國》去戛納? 沒聽說

長江商報:最近有消息說你主演的《白銀帝國》將在戛納電影節上首映?

郝蕾:這部電影汽車擴大機推薦後期制作已經花瞭一年多時間,相信很快能和觀眾見面,不過戛納的事情我還沒接到消息。

長江商報:從目前曝光的定妝照上,可以看到你身著古裝坐在兩位男演員中間,相信角色的戲分很重。

郝蕾:對。電影講的是三個人的故事,張鐵林老師扮演老爺,我演太太,郭富城演少爺,除瞭從商的經歷還有感情戲。我原本和少爺青梅竹馬,但從外國回來後,嫁到這傢山西大戶人傢,卻是嫁給瞭老爺。然後我演的這個女孩因為在國外受到開放的教育,回到這個傳統大傢族裡活得特別壓抑。

長江商報:郭富城上月在金像獎上競爭影帝失敗,但這幾年他在電影上的表現已讓大傢刮目相看,由偶像派成功躋身實力派,從《白銀帝國》的合作,你是否同意這一說法?

郝蕾:香港演員敬業眾所周知,但我覺得表演不是光靠敬業和努力就夠瞭。郭富城不局限偶像天王的光環,仍能繼續堅持事業上進一步的發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展,非常難得,他表演放得開也很認真,跟他演對手戲感覺很好。

出唱片成立工作室?動真格的

長江商報:演員演而優則唱這幾年特別多,你去年也發瞭單曲,是玩票,還是動真格瞭?

郝蕾:我確實想在音樂上有番作為,也很清楚現在整個唱片行業都嚴重縮水,每走一步都很艱難,但我會盡力。

長江商報:你的博客有幾首自己創作的歌詞,出唱片也準備自己創作?

郝蕾:那些是我隨便寫著玩的。以前確實寫過歌,也被買走,不過我覺得不把寫歌當成工作會更好。如果再發單曲,還是希望找懂音樂的朋友幫忙。

長江商報:決定自己單幹開工作室,出於怎樣的考慮?

郝蕾:我從小就拍戲,本身也是院校畢業,藝術這個詞對我很重要,在某一個公司裡,難免會在抉擇上產生分歧,我又是那種不太願意勉強別人的性格,所以最終決定自己出來做,以便我的想法都能實現。工作室現在成立3個多月瞭,準備先把藝人經紀做好,然後想做電影。當然這個過程比較復雜,需要有一個好劇本,找到好的投資方。

長江商報:目前你旗下的藝人除瞭自己還有誰?

郝蕾:我簽瞭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男生,李光潔的經紀也是我在做。

長江商報:以後做電影,是自己當制片人,做些幕後工作?還是制片主演,臺前幕後都參與?

郝蕾:一個人精力有限,我做的作品不希望自己演。制片人兼做主演感覺很奇怪,也會幹涉到創作團隊的決策。除非是特別合適的角色,否則我不會因為自己想演而投資一個本子。

長江商報:除瞭演出影視作品,你愛看話劇,也主演過,日後還會在舞臺上有所動作嗎?

郝蕾:我本身是國傢話劇院演員,也演過孟京輝導演的《戀愛的犀牛》,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有激情,但話劇排練需要2個月,演出也得大半年,時間精力顧不上。我已經推掉瞭幾個電視劇,手上還有兩部電影在談,目前最核心的工作還是工作室的發展。

和郭臺銘的緋聞?是假的

長江商報:說到李光潔,前陣子各大網站都說你們秘密結婚一年多瞭。

郝蕾:是。當時《立春》在北京做首映,我去瞭。現場被媒體追問(結婚的問題),我們覺得沒必要隱瞞。但我們從來都不是高調的人,所以一直不希望大傢把關註點放在私生活上。

長江商報:你怎麼評價他在《立春》裡的表現?

郝蕾:挺好的!他平常是比較保守穩重的人,和電影裡黃四寶那種想法特別“飛”,行為桀驁不馴的感覺一點都不像。他思想很成熟,在他同年齡段的男演員都很浮躁的時候,給我特別大的安全感。我是個典型的悲觀的樂觀主義者,但和他一起會積極向上樂觀地生活,因為我們最大的相似點在於:不會對什麼事都抱有很大渴望,不會特別想紅想出名。

長江商報:但為什麼前陣子,也傳過你和《白銀帝國》投資老板郭臺銘的緋聞?

郝蕾:這完全是無稽之談,不過我也能理解,大傢都有獵奇心理,你做成功瞭一些事情,如果不解釋下來龍去脈,很多人就會去猜測你成功的原因。

[責任編輯:lunarliu]

查看今天全部娛樂新聞每日娛聞QQ收藏


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提供同好們做參考,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詳細]



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xwv322p1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